小研必须拥有姓名

艰难复健选手

【J】Jog 轻推 a light push

* Dover最可爱啦!祝迷人迷人帅气的法生日快乐!!
* 大写的OOC!!只是在知道结果的早晨想安慰英(woziji)写的,结果写完作业后就把文写的满是疲惫(如果有阿根廷忠粉不要砸我...)orz实践证明“考完试后不想写作业”是一则真理
* @南有樛木   (疯狂暗示)


      “嘿亲爱的,我很抱歉不能来陪你看半决赛,不过如果你能找我的上司减少工作我会很开心。祝你的英格兰狮子大获全胜!”亚瑟回家路上想起开赛前弗朗西斯的电话留言,不由有点生气――这个进决赛的法国佬把他奶输了!他踢开路边的石头,看它咕噜咕噜滚进了草丛里。
        打开房门是意料中的通明,“嘿,今天怎么样?”弗朗西斯走过来坐在沙发上,用肩膀轻轻顶了顶的亚瑟。“…1-2”亚瑟胡乱揉了通头发,将自己摔在沙发软和的靠垫上。“哦天,真不错,这说明你比阿根廷0-3好。”“你这真的是糟糕透了的安慰。”脱力的亚瑟抬起手搡了弗朗西斯一下,又瘫回原状。“可它是真心的。听说你们第5分钟就进了一个球?”“…可你知道那意味不了什么。不过如果你想庆幸我们不用撕起来你可以直说,我现在可没劲打你。”弗朗西斯轻笑,右手托着亚瑟后脑,在鬓发处落吻,那里有欢呼和失望,呐喊后的薄汗。“没事,哥哥帮你在决赛虐回去怎么样?”
      “呵,你可别自己被虐了哭着来找我。”亚瑟斜身搂住弗朗西斯脖颈,凑上去亲他的嘴角,“我一定会在家里放克罗地亚狂想曲来用音乐安慰你。”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