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研必须拥有姓名

艰难复健选手

公主与龙

*Dover 眉毛龙与金发公主
*起名废!OOC! 借了一期《脑洞》的微设
*高铁产物,给我家小可爱的 @南有樛木 你喜欢我就继续写呀,不喜欢就先...坑着昂

01.日常
        亚瑟最近实在是很苦恼。
        龙坐在山坡上用手撑着下巴,看着抓来的那个“公主”哼着小曲,用手指缠绕着金色长发,在草地上百无聊赖的样子――就很想把他一巴掌拍飞。然而他不能,所以只能十分气闷地用皱巴的鼻子喷粗气,甩甩脑袋转身飞走了。
        呦呵,这只龙好有脾气,把我抓来还生我什么气呢。弗朗西斯公主听到龙振翅飞走的声音,悄咪咪嘟囔,随手摘了一朵小花别在耳朵旁,眯着眼看云卷云舒。

02.相遇
        亚瑟是一头小说里的龙,和其他龙一样,需要赚钱养活自己――凶恶地抓一个公主回巢,等白马骑士率领王国部队来救她,上演一出深情戏码,龙就可以得到“最佳配角奖”。但是亚瑟和其他龙又不一样,因为他这次好像抓了一个没有骑士来救的公主。
        “天啊终于有龙愿意抓哥哥我了!”月圆夜里,亚瑟看着山洞这个“公主”,嘴角抽了一抽。敢情您一路上不哭不闹不折腾是怕暴露您不是个公主啊?!弗朗西斯抱着亚瑟的黑爪爪,嚎啕大哭“不是啊我原来是个年轻漂亮风姿绰约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亚瑟恶狠狠地蹬了他一眼,弗朗咽了咽口水,缩缩脑袋,哇的一声继续哭了起来“但是被一个嫉妒我天赐美貌的女巫给下了诅咒变成这副样子虽然还是很帅但是都没有龙抓我了好伤心好难过哇……………”“……”最后亚瑟还是把弗朗西斯一巴掌拍晕了。怕什么,他又不是公主。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