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研必须拥有姓名

艰难复健选手

你是个小夜盲

*ooc*私设属于我*文笔小学生

没错就是我了(←臭不要脸)晚上路灯下看不清台阶总担心踩空: )第一次尝试写段子///请多谅解

Ver.李泽言
夜盲?
不愧是笨蛋。
我很快就把工作处理完。
等我一下。
真的夜盲?
(不是借口想让我陪你走么)
走吧。
...笨蛋。
别松开。

Ver.许墨
嗯?
想让我陪你走么?
乖,等我一下,很快就好。
我们走吧。
看不清台阶吗?
没关系,我牵着你,慢慢走,小心一点。
好了已经没有台阶了。
没有台阶也不会松开的^_^
我想一直牵着你,陪你看风花雪月云卷云舒

Ver.白起
夜盲?是夜晚看不清路吗?
不要乱走,我马上来接你。
想飞回去吗?
咳...那就慢慢走回去吧
嗯我牵着你,
不放开,永远。
下次回家,记得叫白起。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还没回去吗?
夜盲?晚上看不清路?
等我一下!我马上收拾好就走啦!
走吧走吧,薯片小姐要紧紧牵着我不要松开哦~
我会陪着你走过这段黑夜的路

我我我...我再琢磨一下这四个人,感觉ooc超严重ಥ_ಥ都不敢打tag最近有好多梗(坑)想写///作业和文不可兼得QAQ争取可以填完QAQ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