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研必须拥有姓名

艰难复健选手

【被学习抓走之前的表白】

      早就有不玩手机觉悟的我…昂…两个星期的假过去一个星期我才有丟手机的决心……所以在被学习抓走之前暗搓搓的想表个白///酝酿了近一整天还是怕自己语无伦次毫无逻辑小学生…T^T但是!!喜欢是真心的!!虽然表达不怎么样(突然变怂)

@泡面要加蛋哦             (←天使长!)

  

   这是一个天使太太啊!!(敲黑板强调)虽然看漫威系列但是因其(自以为比较重的)商业性和关系的复杂(…)反正并没有接触同人。但是…主页里哪位可爱(谢谢您!!)推一篇文后就喜欢上了!!没错就是一见钟情///

      第一篇看的是胆小鬼暗恋《透明》,双视角。沃得天,一下就捕捉到一个文笔好棒的太太该有多么激动!天啊这么胆小跟我差不多哎!暗恋默默喜欢祝福守护什么的真的很戳心呀!(咳咳不好意思又激动了)

      太太的文字给人感觉超温柔,真的像泊泊暖泉一样治愈。文字描写是想学习的类型(膜拜),笔下的小蜘蛛和“你”(应该主要是“你”)情感细腻,所以才经常能产生共鸣,感叹“真的是这样的啊,这种细微难言的感觉”。一个表达能力危险的人有种说出心里话的感觉。文字好的地方应该篇篇都有,个人觉得比较集中和突出的地方是《六等星》,里面兵工厂的比喻(?)真的好妙啊,女主的内心活动显得丰富而细腻,还特别形象什么的。做梦都好想做到边写剧情什么的边扯(bu)些其它意象,但是我就轻轻松松跑题了orz

      基本上每条评论都会回的!!超暖心(。・ω・。)知道太太学法后就觉得“太太在梦想在的地方哎!!”开森!!我也要加油!!也有不开心丧丧的时候,但是看到每次评论都被回复了就心满意足的跳啊跳。也想在荷包蛋不开心的时候可以一起抱抱(抱不到的别想了)互相安慰一起走。这是一个我动了歪心思超喜欢的太太,而且是想做好朋友的喜欢,不是喜欢推荐关注疯狂吹爆的喜欢(这好像是我正在做的事…?)说不定等我好好学习一年明年毕业一不小心选个法学专业就可以勾搭太太了呢…(躺床闭眼)

      其实还暗暗期盼着太太出本…这样即使没有手机也可以看太太的文了嘿嘿嘿(º﹃º )但是又没有淘宝sad不知道能不能支持微信付款(小声)

      (我的)语言真的好无力啊…祝荷包蛋开心生活,开心写文,难过的时候要记得角落还有一个小可爱超喜欢你der呀!!!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厨技不精不太会吹orz…回头看一下感觉通篇都在激动的哇哇乱叫,好想拍飞语无伦次的自己…感觉好容易表白失败呜呜呜QAQ扶我起来我还能吹

评论(1)

热度(4)